快樂小館送暖 弱勢童享耶誕餐

中華日報 台南產消B8  2011.11.24

網站:中華日報網http://www.cdns.com.tw/

chungwa20111124-1.jpg

世界和平會的小朋友在耶誕樹上繫上卡片,表達希望有個耶誕禮物的心願。(記者黃微芬攝)

 

記者黃微芬報導

快樂小館耶誕送暖,廿三日免費提供耶誕圓夢大餐給世界和平會六位小朋友享用,還發起「快樂.希望聖誕圓夢計畫」公益活動,打算募集百份耶誕節禮物,讓小朋友度過一個溫暖的耶誕節。

耶誕節將屆,一般小朋友都會收到耶誕禮物,但對世界和平會小朋友而言,卻是難以實現的夢想,有鑑於此,快樂小館第二年為這些小朋友募禮物,幫小朋友圓夢。

昨天下午六名小朋友率先在耶誕樹上繫上心願卡,盼有愛心人士可以認捐,隨後進入館內提前享用耶誕大餐,開心極了。

和平會表示,文具用品、書包及代步自行車等,對一般家庭來說,是小朋友日常生活的基本配備,但對弱勢小朋友,卻是他們的夢想,此次活動希望可以匯集民眾的愛心讓活動圓滿達成。

德安百貨響應公益,民眾只要憑廿張發票,即可至一樓服務台兌換一個叮叮收納包,盼大家踴躍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