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棒球賽 華醫送票給弱勢童

中華日報 台南文教B6  2011.11.24

網站:中華日報網http://www.cdns.com.tw/

記者林偉民報導

台南明星公益棒球賽將於十二月三日在台南棒球場開打,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贊助台南市熱蘭遮失智症協會主辦這項活動,並於昨天將認購的一百五十張球賽門票轉送給台灣世界展望會、台南市南區家扶中心及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等三個社福團體,邀請弱勢家庭的學童去看球賽,提前歡度耶誕節。

華醫校長林金鵬表示,華醫師生一向關懷弱勢團體,這次台南市熱蘭遮失智症協會主辦明星藝人公益棒球賽,華醫不但動員近百名學生擔任活動當天的志工,也贊助經費購買一百五十門票,希望以實際行動幫助失智症協會籌募病友扶助基金。

他表示,原本計畫將門票分送給學校老師,慰勞大家的辛勞,沒想到老師們認為自己購票觀賞球賽不是問題,反而是弱勢學生有可能還不曾有機會踏進球場一步,不如好事做到底,將門票轉贈弱勢學生,經討論後決定把購得的門票分成三等份,捐贈給上述三個長期關照青少年兒童福利及服務的社福團體,代轉贈給弱勢家庭的孩子去看球賽,希望讓這份愛心擴大。

chungwa-baseball201111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