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平會與全聯 爲貧童儲健康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與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日前共同到北市府社會局委託台北市兒童保育協會辦理的東湖托兒所贈送營養食品,東湖托兒所所長薛蘭香表示,這些營養食品將轉贈所內15位需要協助的孩童。

全聯慶祥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秘書張宜君表示,希望孩童在假日不因未上學而沒有愛心早餐,而營養食品可讓孩童不至於餓肚子,世界和平會副執行長劉炳龍說,世界和平會長期推動「搶救受飢兒」服務,希望幫助更多貧弱與偏鄉兒童,提供孩童愛心早餐與營養食品,補充孩子成長所需營養,讓他們有體力與精神好好學習。

愛心專線可洽世界和平會02-2552-8828,或上官網https://www.worldpeace.org.tw/查詢,郵政劃撥捐款,帳號「19964921」,戶名「世界和平會」,並註明「搶救受飢兒-Upaper」。

Upaper1119.gif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s://www.worldpeace.org.tw/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