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平會籌募愛心早餐經費

【聯合報記者陳永順】

世界和平會嘉義分會籌募101年度受飢兒愛心早餐經費,今天下午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舉辦「搶救受飢兒~2011兒童戲劇慈善公演」及「你反賄、我來獎」反賄選宣導活動,招待嘉義地區弱勢家庭約1千人觀賞九歌兒童劇團演出的「判官審石頭」,會後與演員合照,場面熱鬧。

和平會總會主任秘書曾士哲表示,會場有國小3年級男學童捐出零用錢100元,寫上「祝受飢兒健康快樂」,另有國小1年級男童在捐款單畫出無敵鐵金剛圖案,希望受飢兒不再挨餓。他說,這次約募集45萬元,將作為明年照護嘉義地區約200人愛心早餐經費,捐款聯絡電話(052255164

2011/11/13 聯合報】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s://www.worldpeace.org.tw/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