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信託愛心公益網 讓愛心傳遞無所不在

訊息快遞 – 20111110日 下午3:59

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以及為了彰顯本行關心、專業、信賴之品牌價值,中國信託長期以來致力於各項公益活動的推動。近年來,中國信託更是專注於弱勢兒童的扶助與救援,並且透過「點燃生命之火」全民愛心募款活動,長期關懷弱勢兒童。不過為考量「非點燃生命之火」期間,本行各通路所合作之公益團體僅有少數單點宣傳,加上各捐款平台所配合之公益團體不一致,因此民眾無法於單一平台了解可捐贈對象,所以有了「中國信託愛心公益網」的誕生。希望藉由本網站呼應本行We are family之品牌精神,落實「中國信託=愛心銀行」之品牌願景,同時也強化中國信託各捐款通路之便利性。透過整合本行五大捐款通路及四大捐款工具,提供給客戶一個結合多元方式的捐款平台,讓中國信託成為客戶做公益的最佳便捷管道,並時時刻刻感受到「中國信託讓傳遞愛心 無所不在」。

中國信託愛心公益網成立以來,期以此平台集結社會大眾的力量與愛心,善用中國信託所提供之信用卡、紅利點數、財富管理點數、以及ATM轉帳等工具進行愛心捐款,將溫情傳遞至社會各角落,幫助更多弱勢民眾脫離貧窮、度過難關。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本著「We are family」的品牌精神與「關心、專業、信賴」的品牌價值,長期以來持續關注社會公共議題,除了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每年固定發起「點燃生命之火」活動,專注於弱勢兒童的扶助與救援之外,本行也積極透過全台各分行、ATM、信用卡、財富管理等不同通路與管道呼籲客戶踴躍投入愛心捐款的行列。

為了讓更多民眾了解如何善用中國信託所提供之資源與工具進行愛心捐款,本行推出此愛心公益網平台,除詳細揭示各捐款工具之使用方法,同時也整合「慈濟基金會」、「家扶基金會」、「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和信貧困基金會」、「門諾醫院」、「陽光基金會」、「伊甸基金會」、「世界和平會」、「兒童福利聯盟」、「兒童慈善協會」等10家主要合作之公益團體的最新活動消息與捐款方式,中國信託期望成為客戶做公益的最佳便捷管道,真正讓傳遞愛心 無所不在。

以上訊息由中國信託提供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s://www.worldpeace.org.tw/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