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受飢兒』兒童戲劇慈善演出

edu fm20111109.jpg

為了幫助貧弱危機家庭兒童,世界和平會116日下午在臺中黎明辦公區禮堂舉辦兒童戲劇慈善公演活動,活動中邀請臺中市300多名貧弱學童免費入場看戲,增加這些孩子們接觸藝文、多元學習的機會,此次售票的結餘將作為「搶救受飢兒」經費。

世界和平會連續第六年獻給中部地區的孩童們,一場充滿教育意涵的兒童戲劇表演。活動邀請國內最具規模與歷史的專業兒童劇團之一的九歌兒童劇團,帶來他們非常經典的作品「判官審石頭」,希望透過戲劇的呈現,闡揚誠實與品格,這也是匯集臺中地區各界愛心,所呈現出一場有意義、有關懷的兒童劇。

世界和平會總會行政秘書曾士哲表示;目前提供13個縣市,51個國小,一千多名小朋友營養早餐,希望能結合大眾力量才能長期有效落實,在這次活動籌辦當中,獲得許多民眾與單位的響應,包括臺中市社會局的協助,臺中市中小學與幼兒學校合力參與,家長與小朋友們的愛心捐款不斷,感動所有的工作人員。

此外,在現場並頒獎表揚協辦、贊助單位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動售票的結餘將作為「搶救受飢兒」,協助貧弱兒童愛心早餐與營養品的補充,可以讓許多貧弱的兒童在成長階段中,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除了本場次的演出,世界和平會全省共計演出14個場次,民眾可以多多把握各場次的觀賞機會。活動採「你捐款我贈票」的方式進行,民眾可捐款索票一同來賞戲劇.做公益.助貧童。『搶救受飢兒』活動意義非凡,急需您的關懷與幫助。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2011-11-06 15:06:08 夏玲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s://www.worldpeace.org.tw/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