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營綠都心 家電義賣會

蔡清欽/報導

為回饋社會大眾對和平會的支持與鼓勵,世界和平會將在1030日星期日下午200-500,於新營區南瀛綠都心少年街廣場,舉辦年終一元家電義賣會。現場準備有精彩摸獎、創意市集攤位、跳蚤市場,與家電一元競標,種類豐富,獎品精彩,而競標結餘,也都將用在愛心早餐經費中,讓「搶救受飢兒」計畫得以為400位孩子備齊明年度的經費。

此次活動攤位由台南應用科技大學企管系同學認領,準備生活中不同類別的攤位市集,也有二手物品跳蚤市場。而認領攤位的志工,也將進行「營業額競賽」與「攤位人氣競賽」,讓志願服務的過程增添許多趣味性!歡迎全家共同來參與人氣票選的活動。

活動推出「愛心好書籤」與「暖暖毛巾包」的認購系列活動,簡單木製的書籤文具,可愛又好用;而健康毛巾包中,厚毛巾與紗布巾的組合,環保又實用,也深受小朋友與家長的喜愛。

義賣會的最高潮「愛心家電一元競標活動」,由大家源所捐出的多種家電用品,都將從1元開始競標起,台灣品牌讓人放心,且不論是咖啡機、烤箱、電磁爐,或是電磁式火鍋爐,想要便宜擁有它們的婆婆媽媽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

陳怡表示,和平會所照顧的孩子,今年可以擁有熱騰騰的早餐,都是因為社會大眾的愛心捐助,為感謝社會大眾的支持,和平會特地在年終舉辦此項義賣會,除了表達感謝外,也邀請更多的善心人士,可以加入「搶救受飢兒」愛心早餐與營養物資的捐助行列。活動查詢:06-635-4330

【中央網路報】

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12&docid=101710333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s://www.worldpeace.org.tw/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