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市場義賣 搶救受飢兒 

日期:20111031(星期一)

記者:張淑娟

網路新聞網址:

http://www.cdns.com.tw/20111031/news/nxyzh/U91003002011103015474264.htm

搶救受飢兒義賣活動,大人小孩踴躍參與。(記者張淑娟攝)

chengwha flea-10312.jpg  

跳蚤市場義賣搶救受飢兒活動,三十日在南瀛綠都心公園登場。台南應用科技大學企管系學生認領全部攤位,協助各項二手物品義賣,世界和平會輔導的外配「新.工坊」提供手工包義賣,大家用心搶救受飢兒。

昨天的跳蚤市場義賣由世界和平會舉辦,還許多家電用品,舉辦一元家電競標,炒熱氣氛。和平會新營區支會會長范新淳表示,和平會多年來一直透過跳蚤市場,並將所得用於受飢兒的愛心早餐經費,今年台南地區有二百位受飢兒獲愛心早餐,昨天是籌措明年的愛心早餐,希望將目標提高至四百位受飢兒。

昨天的義賣攤位全由台南應用科技大學企管系學生認領,他們設置有「巾生巾世」毛巾義賣,還有花花「飾」界,展售許多可愛的小飾品;以及童言童語書籍、小木屋的木製品及愛心好書籤與暖暖毛巾包認購系列。簡單的木製書籤文具,可愛又好用,還有厚毛巾與紗布巾組合,環保又有創意,都深受喜愛。

最特別的是和平會輔導外配一技之長的「新.工坊」,義賣楊桃包、面紙套、筒型化妝包、布夾和大空氣包等,全由外配一針一線縫製而成,她們也參加搶救受飢兒的愛心義賣,展現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精神。

現場最熱鬧的是愛心家電一元競標,不論咖啡機、烤箱、電磁爐、火鍋爐全是一元起標,媽媽們競相搶標。和平會人員陳怡說,為了受飢兒的早餐,大家都展現愛心,希望有多愛心人士參與愛心早餐和營養物資捐助,愛心專線六三五四三三

 

世界和平會LOGO-s.jpg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s://www.worldpeace.org.tw/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