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奇茂教授畫作悠游義賣 捐助受飢兒

所得全數捐助「搶救受飢兒服務」

本幅畫作為大師割愛的60萬藏物《悠游》,希望能透過愛心義賣,將所得全數捐助世界和平會搶救受飢兒服務,協助貧弱兒童的愛心早餐經費。

感謝單位:赫聲行

李奇茂教授簡介

李奇茂教授在多所大學的美術系擔任教職,包括國立台灣藝術學院美術系、復興崗大學美術系、美國聖荷西大學美術客座、韓國植國大學永久客座教授;也多次擔任許多國內外文學獎項和展覽的評審委員;在中國、美國、澳洲、韓國、日本也推動美術工作不遺餘力;發行多本著作,如「台灣五十年水墨人物畫發展論文」、「人物畫專集」、「李奇茂畫集十餘種」。

李奇茂大師的作品反映市井小民現實生活,簡單、隨意的筆端,充分展現基層民間生活的眾生相。大師的畫和心一樣,充滿熱情,展現「自然」,天地與我合而為一,其影響國內藝壇深遠,學子更是遍及各地。

義賣

 

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官網

https://www.worldpeace.org.tw/index.php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期望重建一個祥和安定的社會、一個永無爭紛的和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