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祝福卡的活動獲得各界的迴響,許多企業更發起員工共同填寫祝福卡,希望能給予孩子正面的鼓勵,也幫忙募集更多的服務經費。

企業的第一站我們來到了致茂電子,感謝公司福委會的協助,我們在餐廳入口處設置了簡單的填寫處,邀請大家在用餐後來填寫愛心祝福卡,讓大家對孩子們關愛的心意,可以透過祝福與鼓勵的話傳達。

 

相片0014.jpg

感謝當天每一位填寫祝福卡的人,大家不顧書寫的舒適性,大部分都蹲在桌邊振筆疾書,這樣的情景竟莫名地令人感動!

可愛的致茂電子員工或蹲或站,每一位都很認真地思考要寫給孩子什麼話,有些拿到卡片就很俐落地開始寫,有些還很害羞地問要怎麼寫,大家都將自己內心要對孩子說的話訴諸於文字,相信孩子們拿到卡片時會感受到那份溫暖的心意。

相片0012.jpg

相片00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