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請前往世界和平會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orldpeace.org.tw

活動時間:2015/11/27 ~ 2015/12/09

公佈得獎:2015/12/11

參加辦法:

1.通過「翻轉好運來-記憶大考驗」遊戲即可參加抽獎,10位幸運網友可以獲得 WOW MONKEYS獨家設計猴年紅包袋一套,另秒數最快的前5名粉絲(有並列排名以抽獎方式抽出)→直接再獲得猴年紅包袋一套。

2.歡迎您發揮愛心分享此公益活動,讓更多人關心受飢兒的議題、關心社會的角落。當參與人數達到300人以上,將再加碼抽出10位充滿愛心、願意分享的幸運網友,中獎機率提高喔!

翻轉好運來 帶受飢兒過好年 

http://www.fever38.com/story-27480-105100-000001

文章標籤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世界和平會去年的「袋我過好年」活動,獲得許多愛心人士的響應,共提供1031戶家庭的年菜、459個孩子的助學紅包與1447個孩子的寒假餐費。2016猴年,世界和平會持續號召民眾一起關懷受飢兒童,預計協助2000名受飢兒,專案募集寒假餐費、愛心年菜與助學紅包,讓他們過一個沒有煩惱又溫飽的新年。

  世界和平會說,愛心年菜捐款3000元,寒假餐費2500元,助學紅包600元,也可以捐款50元(運費另計),可有限量紅包袋6款1套。洽詢電話:(03)4617077。(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愛心紅包袋線上訂購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

文章標籤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104年10月24日(六)是仁善國小的親職教育日,這次學校是採園遊會的方式,由各班自行擺攤。於是,仁善點心坊的小朋友這幾次跟邱師傅學習的好手藝,應該可以一起來參與這個盛會。所以,10月21日(三)點心坊上課時間,就跟小朋友約好,當天的成品要分享一部份於園遊會當天義賣,點心坊的小朋友們當然義不容辭,當天做得更起勁!

邱師傅特別設計了簡單又特具意涵的餅乾課程—杏仁奇福幸福餅乾,不僅做起來容易,味道也適合大眾口味,品名更是切合這次的義賣活動。因為當天上課時間有限,小朋友僅能幫忙完成幾盒杏仁奇福幸福餅乾,其他不夠的數量,邱師傅情義相挺,在園遊會前一天做好送到學校來,好讓我們明天展開義賣會。

活動當天,很多同學知道有義賣會,事先就主動來幫忙張貼海報、布置攤位。義賣開始時,同學們有些害羞和生澀,靜靜地等待客人,不一會兒隨著人潮多了起來,叫賣聲也大了起來。征傑同學一句「發揮您的愛心,救救受飢兒。」馬上安柏同學接著說:「幸福手工餅乾一盒80元,但您的愛心無價!」旁邊的人說:「讓我們和世界和平會一起做愛心!」還有兩位同學一人拿一盒在校園四處流動叫賣,成功賣出去後高興的回來報告,又再拿一盒繼續去叫賣。

學校的方孿老師是第一個拋磚引玉,一人就認購四盒,接著路過的校長、家長會長、老師,看到同學們這麼賣力,大家都非常慷慨認購。後來,有幾位同學也受到感召紛紛加入購買,這群孩子們受之於社會,不知不覺已醞釀了一顆溫暖的心,在有能力之餘也懂得回饋社會,希望這樣「愛的種子」能不斷傳播出去!

感謝世界和平會一直在關懷這群弱勢的孩子,隨時給予他們溫暖與鼓勵,讓他們不因環境因素而畏縮、卻步,反而能夠充滿了愛來面對生活的一切。

仁善國小輔導室淳羚謹上


文章標籤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世界和平會選擇在歲末感恩季,在全國各地推出這精彩的忠孝劇,邀集本會扶助的弱勢兒童與社會大眾齊聚一堂,感謝一年來大家對孩子們的關懷與公益的支持,也讓受助的學童學習感恩回饋,並共同觀賞緬懷這段屬於我們共同的歷史故事劇,一起思索先人教導我們的可貴資產。

「歷史」雖已往,卻是不斷穿越時空,建構不同世代,繼往開來,蛻變重生的重要因素。

世界和平會邀請享譽國內外的九歌兒童劇團,全新編寫數場可供歌泣的台灣忠孝歷史故事,期待讓更多人瞭解發生在這塊土地上,屬於台灣人自己的歷史故事。用一齣歷史忠孝劇,追源溯本,揭示百年沉默的記憶,串起先輩們與我們的相連血脈,喚起人文良善進取的初心。在一年即將劃下句點的溫暖時刻裡,我們希望藉此活動,提供所有大朋友、小朋友一個─反省、遷善、自信、進取的年終感恩與新年希望。

全國場次資訊&參加方式點這邊


文章標籤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世界和平會關懷貧困兒童推出「招募好羊媽」活動,嘉女師生認養35隻小羊撲滿 ,

為期1個月共募款9855元,校長鄭勝文(前排右5)帶師生捐給世界和平會。(記者魯永明攝影)


  (記者魯永明/嘉義報導)「咩咩~好餓~咩咩」,羊兒餓肚子,那個媽媽可帶他們回家呢?世界和平會長期推動「搶救受飢兒」貧弱家庭愛心早餐服務,推出「招募好羊媽」活動,嘉義女子全校師生共認養35隻小羊撲滿,為期1個月共募款9855元,今天上午校長鄭勝文帶師生捐給世界和平會,照護貧困兒童。
  世界和平會嘉義分會說,民眾只要認養羊撲滿持續1個月,將撲滿愛心零錢捐給和平會,就能幫助貧弱家庭的孩子享用愛心早餐。羊撲滿共6個款式,只要與和平會聯繫,就可將小羊認養回家,每天餵羊咩咩「吃」銅板、用「心」關心它、「決」心不棄養、做「對」的事情,就對了。
文章標籤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國泰世華銀行邀請卡友做愛心,凡紅利點數1000點,可折抵捐款60元,號召大家一起關懷「世界和平會」照顧的孩子,幫助貧弱家庭的孩子健康長大。



文章標籤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感謝智晶光電股份公司邀請世界和平會服務的小朋友參加「智晶光電10週年慶暨公益慈善家庭日」活動,於六福村主題遊樂園與公司員工親子同樂。本會服務的圓夢學校-新竹縣太平國小,小朋友們也帶來了精彩的烏克麗麗表演,感謝智晶光電的愛心。

  同時,智晶光電也由董事長夫人(上圖右4)與陳建勳總經理(上圖右1)代表捐贈10萬元給世界和平會,希望能幫助貧弱家庭受飢兒童,避免三餐不繼的問題。

undefined 

當天天氣格外的炎熱,孩子們還是很賣力、流著汗盡心的演奏著。

 

文章標籤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界和平會一步一腳印,連續數年為服務孩童舉辦冬季保暖品的勸募,希望能邀請各界愛心共同響應,為孩子準備溫暖的圍巾與襪子,今年更希望增加募集羽絨外套,讓孩子度過寒冷冬日。預計籌募2,000位孩子的保暖品,邀請您一起為孩子準備不一樣的聖誕與新年禮物。

 

溫暖孩子的手心

天氣變涼了,可是小傑仍穿著單薄,不像其他的孩子已經穿上禦寒的外套,「不覺得冷嗎?」老師問。小傑邊吸著鼻水邊說:「外套被去工作的奶奶穿走了。」原來家中的外套是全家人一起穿的,看誰有需要、看誰先穿走,那天的外套就是誰的,可是冬天氣溫驟降,小傑的身體抵擋得了寒風的威力嗎?

 

志工夥伴幫忙包裝要給孩子們的保暖品


文章標籤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開學前,發送生活扶助金的時刻又來嘍!這是個難得可以集合許多大小朋友和家長一起參與的活動。一個下午的時間,讓大家過得充實又開心。

  孩子們認真的將心中滿滿的感謝,書寫在卡片上,想讓一路關心他們、幫助他們的捐助者知道,自己會珍惜這樣的愛心,也將最近發生的快樂事情與捐助者分享。


  這次為和平會孩子們準備了DIY的手工藝課程-黏土彩繪筆筒,孩子們發揮自己的創意與想像力,打造出一個充滿個人特色的筆筒。製作時,孩子們互相討論,或是與本會的社工姊姊、哥哥們一起研究,該如何捏出花朵的造型、海底世界要捏出什麼生物等,自由發揮、天馬行空的時間,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


  而也為和平會家長們安排了手工藝課程-貝殼零錢包縫製,許多常做針線活的家長們做起來得心應手,老師稍微解說過,他們就能迅速的依照步驟進行,熟練的媽媽們也會去協助指導針線活不太靈巧的家長們,這樣的交流讓大家彼此認識熟悉,也分享各自的生活近況,更有結識到新朋友的呢!

文章標籤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順德公益慈善事業基金會

支持搶救受飢兒愛心早餐服務「關懷弱勢˙送愛大竹」

  感謝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順德公益慈善事業基金會捐款100,800元支持搶救世界和平會受飢兒愛心早餐服務,捐助彰化縣大竹國小21位孩童愛心早餐經費,並捐贈文具供孩童使用,落實企業在地關懷的理念,讓孩童免於飢餓,快樂學習。

 

財團法人彰化縣私立順德公益慈善事業基金會陳朝雄董事長(中)與世界和平會曾士哲主任秘(右)、大竹國小柯文吉校長(左)一同受贈合照,和平會與大竹國小也贈與感謝狀感謝基金會的愛心支持與對孩子的關懷。


文章標籤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中秋節,世界和平會透過Give543贈物網平台,募集了來自台灣各地的愛心月餅,只花了短短10天,就成功募集到1,000盒月餅致贈給和平會所服務的1,000戶貧弱家庭。91525日之間,世界和平會也一一前往案家、學校發送,感謝所有公益夥伴、網友們的熱情參與,協助轉發公益求贈資訊,才能讓和平會能即時在中秋之前,為孩子們送上溫暖!」


(感謝Give543贈物網鼎力協助此精美影片製作)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服務內容

服務人數

餐點數量

愛心早餐

2,531

412,327

營養食品

5,740

文章標籤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開學了,世界和平會為幫助貧童,讓他們能夠安心上學、好好念書,在開學前夕都會將各界捐贈的助學金與愛心物資送到和平會案家手中。新竹助學金頒發活動當日,有很多學生志工前來幫忙,協助愛心物資整理與發送,並指導孩子們製作感恩卡,讓整個活動順利圓滿完成。
 
  前來參與的和平會小朋友們,除了親手DIY感恩小卡片之外,也會寫上滿滿的文字,分享自己的生活近況、學習表現等,讓捐助人可以開心又放心的了解他們所扶助的孩子。有些孩子不擅於文字書寫,志工也會在旁細心協助。每個孩子都很感謝叔叔、阿姨的幫助,讓他們可以快樂的上學、平安的長大。
 
  本會也將愛心人士平時所捐贈的二手衣物等陳列出來,讓家長在等待孩子製作卡片之際,可以來認領家中需要的、適合的物品帶回使用!
 

2

3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距離中秋節不到二週,有些民眾家裡會因陸續收到過多月餅而苦惱,有鑒於此,物資捐贈平台「Give543贈物網」與社福團體合作,展開募月餅送弱勢活動,其中甘霖基金會預計在923日隨同送餐,致贈獨居貧困長輩中秋月餅,需求1500個,兩週即募集超過2600個,另外世界和平會也預計募集1000盒月餅幫助弱勢家庭,贈物網公益專員林慧洵表示,有人需要就會有人捐贈,每一個互贈故事都讓人感動。

  台中甘霖基金會社會資源專員朱盈勳表示,為了讓平常送餐的近800個長輩可以過中秋,因此透過贈物網募集1500個月餅,每人可以吃到兩個,結果短短2週,就募到2650個月餅,因此趕緊下架,所以今年每個長輩可以分到4個月餅,大家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朱盈勳說,一般民眾頂多捐2030個月餅,但也遇到一位李小姐,透過宅配一口氣捐了200個月餅,甚至沒留下任何聯絡方式,為善不欲人知更令人感動。

  林慧洵表示,當甘霖募集達成後,還有民眾在下架前表示捐贈意願,最後還多出300多個月餅轉贈給其他社福單位。

  此外,世界和平會桃竹苗區會所上週也開始展開中秋月餅禮盒募集,預計提供服務的1000戶貧弱兒童家庭,且不限大小數量,希望讓孩子們過個溫暖的中秋節。

  除了募集月餅過好節,臉書上「愛心待用米」社團日前也提供200個中秋物資禮盒供公益團體索取。

  林慧洵說,該社團每個月固定提供愛心待用米給索取的弱勢與公益團體,但中元普渡剛過,許多社福單位都收到民眾捐贈的白米,但卻缺少麵條罐頭等食物搭配,因此社團發起人丁弘毅特別準備了包括麵條、食用油、罐頭等近5公斤的物資,讓公益團體可以感受到物資不虞匱乏的中秋節。

  林慧洵也呼籲,能過好節是大家的福氣,將手邊多的月餅或物資捐出來,可以讓福氣造福更多家庭,讓社會形成愛的循環充滿溫暖。

  有意免費索取中秋愛心禮盒的社團,請洽詢網站:http://give543.com/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

  (公民記者:林富山)由世界和平會主辦,2015年『搶救受飢兒』全國20場慈善巡迴公演,邀請國內知名身障團體─混障綜藝團演出,校園巡演台中市第二場,於911日下午在台中高工體育館盛大舉辦,全校共計3000名師生熱情參與,也為即將展開的校園愛撲滿公益活動揭開序幕。

  這群由不同障別朋友組成的表演團隊,除了表演各種精湛的音樂舞蹈等才藝外,更展現了突破身體障礙,努力不懈,創造奇蹟的生命能量。這是一場充滿歡笑、淚水,令人動容的演出;主修學科以工科為主的高工同學們,除了一樣活潑好動,略帶陽剛氣息,在看到這群生命鬥士的專業表演和他們奮鬥的心路歷程分享後,讓人驚訝於他們真情柔軟的另一面,全場不斷揮動的一雙雙手臂,為表演者打氣,也為自己觸動的心靈加油,台上台下熱情交融,彷彿一場偶像現場演唱會,瘋狂又感性,在場的所有人都感受到強烈的震撼力,全程的表演,不僅絢麗精彩,更為這些年輕心靈潛藏的生命韌性,打開一扇久違的窗。

  本次活動,同時為籌募全國受飢兒童愛心早餐服務經費,為即將在校園推動的愛心撲滿存愛活動起跑暖身。世界和平會與混障團員們也希望藉此鼓勵幫助更多貧弱的孩子們健康成長,邀大家一起支持公益,藉大朋友幫助小朋友的方式,用愛實踐生命的力量。

  台中市第三場混障演出將於101日下午在豐原區豐南國中體育館開演,相信定能再次鼓動另一次的校園奇蹟。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前排右三為胡連精密股份有限公司集團執行副總經理兼執行長徐鳳財先生

2

會議室的牆上,掛滿著八年來和平會對胡連精密(股)有限公司的感謝

  胡連精密股份有限公司8用心呵護、扶助需要照顧的孩子今年同樣號召了同仁一同發善心、作公益,捐款加上愛心義賣一共捐助了196,850元。

  照顧一個孩子不容易,長久的支持扶助更是難能可貴。8胡連精密一路支持和平會對孩子的照顧其中一位孩子「小雯」已經從小一升到國二她喜歡畫畫,畫了好可愛的財神來祝福胡連精密永遠賺大錢,用真誠的心感恩胡連的照顧。

  小雯也知道阿公阿嬤拉拔長大的辛苦,所以懂得感恩、懂得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多幫助其他孩子,希望自己長大做個有用的人、當個設計師,好好照顧家裡以及幫助更多人。


世界和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